星期四, 12月 4

小林聰美的超熟吐司

對於小林聰美我並沒有特別的研究,但是這段難以解釋的無聊日子,我試圖尋找有趣的東西來填補,導致影片一部接著一部,其中《海鷗食堂》跟《麵包、湯與貓日和》就在我的名單裡,作品給我的感覺溫溫的,雖然說不上非常喜愛,但是也讓我印象深刻。

開始就是被這小熊萌到呀~好想在小木屋裡面玩耍~
   


之後無意發現日本超熟吐司廣告,氛圍就跟這兩部作品差不多,但是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些廣告呢!隨手搜尋廣告量還不少呢,而且大部分的做法都非常簡單,材料也都容易取得,這些影片像是在傳達一種生活理念,是不是讓人很嚮往呢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沒有留言: